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外长在科威特表示已获得有关在伊人质宝贵信息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0:14 解放军报

  意大利外长佛拉第尼9月14日在科威特表示,有关两位女性人质在伊拉克遭到绑架一事,他已获得宝贵的相关情报。

  意大利两名在非政府组织工作派驻伊拉克的女性公民桃乐蒂(Simona Torretta)和帕莉(SimonaPari)日前在伊拉克被武装人员绑架,目前状况不明。佛拉第尼今天飞往中东,首站访问科威特,与科威特政府首长会面,就伊拉克武装人员尽早释放意大利两位人质事件,希
望获得阿拉伯世界的协助,共同寻求解决方案。

  另外,消息人士指出,伊拉克相关方面对于两位人质能否获释有高度信心,一位人士指出,两位女性人质立即获得释放的可能性不高,但她们终将会被释放。大约二十名武装份子于九月七日在伊拉克强行绑架四名在非政府组织工作的人员,其中包括两名意大利女性公民。武装份子昨天并且透过网站表示,限定意大利政府在二十四小时内自伊拉克撤军,否则将杀害这两名妇女。

  (本报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