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车臣叛军领导人巴沙耶夫数名同伙已被俄罗斯军队击毙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0:14 解放军报

  9月14日,俄罗斯北高加索反恐行动司令部发言人伊利亚·沙马金少将向记者透露说,车臣叛军领导人沙米尔·巴沙耶夫的几名同伙9月13日在车臣境内被俄罗斯军队击毙。

  9月13日,俄罗斯军队试图拦截一辆正在行驶的轿车,因为他们相信参与今年8月21日格罗兹尼恐怖袭击事件的尤纳迪·图尔查耶夫当时就在这辆车上。轿车上的乘客首先向俄罗斯军队开火,并企图逃走,俄联邦军队及时还击,将车上的匪徒全部击毙。

  沙马金少将说,截止目前,其中2具匪徒的尸体已经验明身份,分别是阿利汉·维塔耶夫和安佐尔·马奇耶夫,他们都是巴沙耶夫的著名同伙。沙马金说,在这次交火事件中被击毙的车臣匪徒,曾参与过桑扎地区的多起炸弹袭击事件。(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