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瑞典潜艇改造后重新下水服役 水下航行时间延长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0:08 解放军报

  据报道,瑞典海军的?sterg?tland号潜艇已完成了扩展性改造,并举行了下水仪式。该潜艇和其姊妹艇已进行了一项扩展性的改造。两艘潜艇都安装了斯特林AIP系统。该系统能延长常规潜艇在水下持续航行的时间,由此可大幅度增强潜艇的作战能力。这项改造同时也能使潜艇更有效的参与国际任务和在暖水环境下作战。

  考库姆公司将潜艇分为两段,并嵌入一个新的部分,将潜艇的全长增加12米,达到
60.5米。潜艇排水量也增大到1500吨。随着该潜艇的重新下水,瑞典海军所有的潜艇目前都已装备斯特林AIP系统并投入正常运作。

  (本报编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