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尔巴尼亚表示准备参加欧盟在波黑维和行动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0:08 解放军报

  据阿尔巴尼亚媒体14日报道,阿尔巴尼亚外交部发表公报宣布,阿尔巴尼亚将参加欧盟在波黑开展名为木槿花的维和行动。公报说,阿尔巴尼亚将参加由欧盟指挥的迄今最大的维和行动,以便在军事方面增加与欧盟的合作。为了参加这次行动,阿尔巴尼亚将采取一系列外交和法律步骤,与欧盟共同确定阿尔巴尼亚维和部队的人数及其地位。

  欧盟外长会议13日批准欧盟在波黑开展名为木槿花的维和行动计划,以接替在那里
的由北约领导的多国稳定部队。

  北约在波黑的维和行动始于1995年底,1996年底起由多国稳定部队执行维和使命,其成员主要来自北约20个成员国及阿尔巴尼亚等7个非北约国家。

  (本报编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