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政府拒绝美国指责委对打击贩卖人口合作不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0:00 解放军报

  委内瑞拉政府13日拒绝美国对委在打击贩卖人口的斗争中合作不够的指责,认为美国在上周发布的文件中的说法是虚假的和有害的。

  委内瑞拉副外长门德斯坚决拒绝美国布什政府对委内瑞拉提出的指控。门德斯说,美国批评其他的国家,但是不确认委内瑞拉执行有关的国际协定所做的工作,其中包括反对贩卖儿童的公约。贩卖人口影响到世界上所有的国家,包括美国在内,至于贩卖人口的数字,
美国政府并没有具体说它的脸孔是干净的。这位外交官指出,网页上的资料说明,在美国被利用从事色情业的未成年人超过1万人,娼妓最严重的地区是佛罗里达和加利福尼亚等地。

  门德斯承认在委内瑞拉存在着贩卖人口的问题,但是有关的数字比美国要少得多。布什不了解他的政府的报告公布的现实,因为那些制定这些报告的顾问按照政治上的意图不让他知道。美国政府决定限制对委内瑞拉的财政援助是一种讹诈。这种企图必将失败,因为我们并不需要也不想要美国的这类经济援助。

  门德斯认为,白宫和国务院之间的矛盾使美国驻委内瑞拉的新大使布隆菲尔德难以行动。很明显,在双边关系中布什政府为它的大使开始使命提供了一个合适的舞台。(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