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前侍卫长爆料:319当天才知扁座车司机身份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09:5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5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当选无效”诉讼,台“高院”昨天再度审理。先前请假未出庭的前“总统府”侍卫长陈再福上午作证时强调,三一九当天才获悉陈水扁座车司机是郭雨新,至于有关的安全查核工作,则由党部负责。

  陈再福表示,有关扁吕的安全维护,特勤中心都有规定,他们是依据特勤中心规定进行安全计划,在扁出发前都会到现场勘察,向当地宪警单位进行了解。

  他指出,由于陈水扁当时是以候选人身分拜票,竞选总部会根据自身需要与“总统府”秘书洽定,而玉山警卫室则配合处理。

  陈再福说,安全人员会针对陈水扁座车进行检查,如果没有问题则派人员警戒,陈水扁座车的车窗通常都会关起来,避免类似被鞭炮炸进来,伤到座车驾驶等人。

  对于合议庭询及有否对陈水扁座车驾驶员进行安全查核,他说,三一九当天才获悉座车驾驶员是郭雨新,有关安全查核工作,是由党部负责。(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