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德国研制新一代飞行实验室 2008年将升空飞行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09: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巴黎九月十四日电 据德国之声报道,德国联邦科研部上周日称,将拨款四千七百五十万欧元资助该新型空中实验室的研制工作。这一简称“哈罗”的高空远程飞行实验室为多用途科研飞机,将主要用于对大气层的研究。该项目总预算六千七百万欧元。

  “哈罗”的最大飞行高度为一万五千米,有效载荷三吨,航程八千公里以上,从而远远超过目前所有飞行实验室。以“海湾流GV”型商用喷气机为基础研制的“哈罗”将为臭
氧层的研究和空中有害物质的交换作出重要贡献。

  二00八年,“哈罗”将从德国航空航天中心升空,首次进行围绕地球的科研飞行。(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