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319枪案疑点多 美众议员要求FBI协助调查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08:5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5日消息 3·19枪击案,不但在岛内蓝绿吵得不可开交,也引起美方关切。美国众议员汤斯最近就写信给美国司法部,质疑3·19枪击案的种种疑点,并要求美国FBI(美国联邦调查局)组项目小组协助调查真相。

  据台媒报道,3·19枪击案真相未明,不但蓝绿持续攻防,这件悬案也引发美国关切,不过,为了避免导致干预“他国内政”的批评,美国官方保持低调,但根据台媒掌握的消
息,和台湾关系密切的纽约黑人众议员汤斯,在8月24日写信给司法部高层,信中钜细靡遗的描述3·19枪击案的争议点,尤其引人注目的是最后一段,他要求司法部下令FBI组项目小组来调查3·19的真相。

  面对这样的举动,蓝绿解读不同,民进党副秘书长钟佳滨笑着说“不可能”,国民党发言人郭素春则认为能够加速调查作业,未尝不是件好事。

  台媒记者向汤斯众议员查证,他证实写了这封信,但美国司法部还没有回复,他也不愿多谈他写信的动机。

  不过李昌钰博士也曾来台调查,虽然也提供重要线索,但依然无法找出大家最关心的答案,所以这样来看,就算FBI真的能协助查案,恐怕也只是再度掀起另一波政治口水战。(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