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家长禁打篮球心情不爽 台一中学生喝洗厕剂自杀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08:1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5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中县太平市一名中学三年级陈姓学生,疑因家长禁止他打篮球,心情不好,竟然躲在学校的厕所里喝下一瓶洗厕剂,经过送医后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但是未来进食恐怕受影响。

  幸而发现这名中学生及时,紧急送医后救回一命,不过洗厕剂的强酸已经腐蚀陈同学的食道和胃部。十三号上午九点多,应该是上课的时间,陈同学却不见人影,四处找寻后才
发现他喝下一瓶洗厕剂,倒在厕所里。

  老师早在几天前就发现陈同学在联络簿里写下心情不太好,据悉,由于陈同学二年前开始寄养在姑姑家,姑姑对他管教比较严,升上三年级后,就限制他打篮球。学校希望家长和孩子能够在读书和运动之间多沟通,至于厕所里的洗厕剂,学校也决定集中保管,不要让同学随手都可以拿得到。(潇凝)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