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军旗·军嫂”征文暨摄影作品评选活动在京颁奖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08:06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9月14日讯 记者杜献洲报道:为庆祝新中国成立55周年,由总政宣传部、全国妇联宣传部和中国妇女报社联合举办的“军旗·军嫂”征文暨摄影作品评选活动今天在人民大会堂颁奖。40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5家单位荣获组织奖。

  这次征文暨摄影作品评选活动,吸引了部队官兵和各地妇女群众积极参与。征文办公室收到的872件作品,展现了广大军嫂爱党、爱国、爱军队,热心为官兵服务、为国防建设
做贡献的高尚情操,讴歌了她们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自强自立、积极进取的时代风采,也从不同侧面反映了部队官兵新型的家庭关系和美好的家庭生活,反映出广大官兵不辱使命、勇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时代主旋律。

  总政治部副主任孙忠同,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沈淑济出席仪式,并为获奖作者和获组织奖的单位代表颁奖。(解放军报2004年09月15日第1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