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波乌三国“哥萨克草原-2004”联合战术演习结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7:22 解放军报

  日前,在英国军队某诸兵种合成演习场内举行的、为期2周的英国、波兰、乌克兰三国哥萨克草原-2004联合战术演习顺利结束。英军方面由来自皇家空军第16空中机动旅的175名伞兵参加,波兰方面也有95名伞兵参与,代表乌克兰参加演习的93名伞兵来自乌克兰南部战役司令部第79独立空中机动团第1连。这支部队已经是第3次参加类似演习了,93名乌克兰伞兵中,只有15名现役士兵,他们已全部申请成为合同制职业军人,31名伞兵是乌克兰奥德萨陆军学院空中机动系3年级的学员。

  在哥萨克草原-2004联合战术演习过程中,主要演练了火力、战术、空降准备科目。不仅根据北约标准对参演官兵进行了战术和特种训练,而且还进行了语言培训,参加演习的大部分乌克兰军官、中士及一部分士兵已经熟练掌握了英语,因此,乌方此次没有派军事翻译随同参加演习。演习过程中,乌克兰国防部长马尔丘克观摩了演习,并与波兰、英国国防部长进行了会晤。

  (本报编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