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公司获美空军E-10A战斗管理系统开发合同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7:22 解放军报

  据报道,美国空军已选定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为首的团队来研制E-10A飞机战斗管理指挥与控制子系统。该项目的系统设计和开发阶段将耗资约3.08亿美元,在经过15个月的竞争工作后,诺·格公司的BMC2团组被选定。

  BMC2子系统可为E-10A的多平台雷达技术插入项目雷达提供信息处理能力,并为该型飞机提供关键的指挥与控制功能。BMC2还具备对来自其它信息源的传感器数据进行获取和相
关的能力,以为指挥官提供综合的战斗空间图像。可提供至关重要的无缝实时通信,为作战成员提供全谱优势和持续的态势感知支持,从而减少对相关目标的发现、定位、跟踪、指示所需的反应时间。该子系统所采用的先进技术将可满足美国空军对巡航导弹防御和对可执行的决策质量信息的要求。E-10A的MP-RTIP雷达传感器可提供地面目标的高精度雷达成像,具备跟踪飞行中的巡航导弹的能力。(本报编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