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由于恐怖袭击相对减少 以色列辞退近14%安全警卫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1:20 解放军报

  由于恐怖攻击活动相对减少,以色列各行各业的老板自动减少雇用安全警卫,去年各界雇用的安全警卫还有十万五千人,到今年八月安全警卫雇用人数已经降到九万人左右了,也就是说约百分之十四的安全警卫被解雇了。

  根据以色列最大的一家安全警卫公司的老板李威说,去年以来,以色列人感觉恐怖攻击的情况减少了许多,因此许多公司行号的老板就自动减少雇用安全警卫,这样可以让他
们省下雇用安全警卫的经费。

  同样的安全警卫的薪资也下降了百分之五到百分之七之间,由于许多安全警卫公司同时也承包了清洁工作,所以整体看来,安全警卫的工作薪资也不高,平均每小时他们的薪水约四美元。

  李威说,许多安全警卫的工作是由学生、新移民到以色列的移民在做;但也有不少的安全警卫是由刚刚从军方退伍下来的人员在做,由于这些军方退伍下来的安全警卫,受到政府的补贴,这些安全警卫的薪水,相对的要比那些学生与新移民的安全警卫薪水要高了许多。(本报编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