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意外长弗拉蒂尼抵达海湾地区为解救遭绑架人质而努力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1:20 解放军报

  意大利政府9月13日表示,意大利外交部长弗拉蒂尼已经抵达海湾地区,他将为解救两名遭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的意大利援助人员而活动。

  意大利外交部在公布的一份声明中称:在政府为使人质获得自由而主动采取的政策框架内,外交部长弗拉蒂尼将抵达海湾地区执行任务。

  这份声明还表示:弗拉蒂尼将为团结以及对两个帮助伊拉克人民的无辜平民生命的尊重而重新提出(释放人质的)要求。

  意大利慈善机构巴格达之桥工作人员西蒙娜·帕里和西蒙娜·托雷塔本月7日在巴格达办公室遭到身份不明武装人员绑架。自称扎瓦希里支持者的组织在网络上发布声明,要求意大利政府在24小时内承诺释放关押于伊拉克监狱内的所有阿拉伯女囚,以换取两名意大利女人质的详细情况。

  但另一个武装组织伊拉克伊斯兰圣战组织也声称是他们绑架了这两名人质,他们12日表示,如果意大利24小时内不从伊拉克撤军,这两名人质将被处死。(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