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苏丹外长谴责鲍威尔关于达尔富尔发生种族屠杀的言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1:20 解放军报

  9月13日,苏丹外交部长穆斯塔法·奥斯曼·伊斯梅尔猛烈抨击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关于苏丹达尔富尔地区发生种族屠杀的言论。

  正在韩国进行访问的伊斯梅尔发表声明,指出鲍威尔的这种言论就像在说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一样,是错误的、令人遗憾的。伊斯梅尔指出,美国关注苏丹是为了分散选民对目前伊拉克局势的注意力。

  伊斯梅尔还谴责鲍威尔呼吁联合国考虑对苏丹实施经济制裁,认为这是不合理、不现实的。他说,由于其他国家的反对,美国想在联合国通过对苏丹的制裁是很困难的。

  苏丹达尔富尔地区有3个州。在人口最多的南达尔富尔州的9个省中,3个省发生了武装冲突。(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