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一系列法令 加强反恐斗争效果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1:20 解放军报

  据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3日签署了关于提高反恐怖主义斗争效果紧急措施等一系列法令,以确保俄联邦安全及加强反恐斗争。提高反恐主义斗争效果紧急措施令包括:责成俄政府在两周内制定出关于改善北高加索地区形势及防止、消除国家危机形势的新机制;在一个月内就建立国家在危机形势下的有效指挥系统提出建议;责成外交部、联邦安全局等部门严格出入境制度,防止恐怖分子潜入俄境内等。

  此外,普京还签署了关于建立由政府领导的俄联邦地区发展部的命令以加强对联邦主体的指挥和协调工作;并决定成立协调南方联邦区联邦执行权力机构委员会。普京还任命政府办公厅主任科扎克为总统驻南方联邦区全权代表,并解除了赞季耶夫北奥塞梯共和国内务部长的职务。(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