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677“拉达”级柴油潜艇首艇将于10月下水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1:17 解放军报

  俄罗斯海军造船厂总经理亚历山德洛夫9月13日宣布,为俄罗斯海军建造的第4代柴油潜艇圣彼得堡号计划于2004年10月下水。圣彼得堡号为677拉达级柴油潜艇的首艇(出口型为阿穆尔-1650级),由鲁宾海军装备中央设计局研制,于1997年12月在海军造船厂开工建造。此前曾计划于今年7月份下水,不知因为什么原因推迟了三个月。

  圣彼得堡号柴油潜艇排水量1765吨,长67米,宽7.1米,水下航速21节,水面航速1
0节,极限下潜深度300米,续航时间45天,乘员35人。圣彼得堡号柴油潜艇装配6具533毫米鱼雷发射管,弹药基数18枚,电动机功率4100千瓦,使用最新型艇体设计,涂敷反声纳护层,水下航行时具有较强的隐蔽性能。(本报编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