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日本一架F-4战斗机发生后座舱罩脱落事故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1:17 解放军报

  据报道,日本航空自卫队那霸基地一架F-4战斗机当天在起飞后不久,由于后座舱罩脱落而在那霸机场紧急降落,两名机组人员安然无恙。这架F-4战斗机当天上午8时55分从那霸机场起飞后不久,其长1.4米、宽1米、重约50公斤的后座舱罩突然脱落,战斗机于9时11分在那霸机场紧急降落。该基地估计飞机后座舱罩落在了那霸机场附近的海域中,军方已派出人员进行寻找,并调查事故原因。事故发生后,那霸基地所有F-4战斗机的飞行被暂停。

  那霸机场方面说,由于这起事故,该机场跑道被关闭了4分钟,造成7个民用航班晚点。本月7日,一架F-4战斗机因发出机体异常警报曾在那霸机场紧急降落过。(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