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法国2005年国防预算中武器装备经费增长4%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1:17 解放军报

  据报道,9月7日,法国国防部长对外宣称,在9月22日即将公布的法国2005年国防预算中,武器装备的预算将增长4%,标志着为期6年的军事预算法进入了第三个实行年。如果得到国会批准,2005年预算的总额将达到147.2亿欧元(约合179.4亿美元)。

  在土伦召开的一次国防会议上,法国国防部长重申了缓解欧盟稳定公约、允许国防开支增长的要求。国会的国防委员会主席称,国防部不应该在装备预算中有任何资金保留。
从财政部7月底的最新统计数据可以看出,国防装备的费用已经由1年前的81.5亿欧元变为95亿欧元,增长了17%。

  国防部发言人9月9日称,费用的增长反映了军事预算法的贯彻实施以及2003年的资金应用。2003年预算的98%已经得到应用,其余的部分将延续到今年使用,由此在7月的统计数字中显示出费用的增长。(本报编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