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预测国际未来10年军用运输机市场呈增长态势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1:1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9月10日报道]  预测国际公司预计,未来10年军用运输机市场将呈增长态势,后5年的飞机交付和总价值将超出前5年的数字。全世界各国空军将接收922架新运输机,总价值530亿美元。

  美国两大制造商波音和洛克希德·马丁将面临来自欧洲的空客军用部、阿莱尼亚、EADS CASA等越来越大的挑战,不过它们仍将继续长期占领该市场,而随着波音C-17生产线在
2011年初关闭,其市场份额将有所下降。

  新涌现的空客A400M、EADS CASA C-295及阿莱尼亚C-27J项目将在2004~2008年占整个市场收入的12%,到2009~2013年将增加到40%,A400M将暂获其中的主要部分。

  预测国际市场预测认为,美国空军将用GE CF6涡扇发动机换发所有的50架C-5B,同时将再购买42架C-17以弥补未来运力短缺。空军的C-5A将紧随C-141之后退役。

  安东诺夫的安-70的前景依然黯淡,只有匈牙利和捷克共和国的少量需求,俄罗斯对该型飞机的支持也有所减弱,可能会转而选择图波列夫的图-330。

  中型运输机市场竞争将日趋激烈,该市场中的产品有阿莱尼亚C-27J、EADS CASA的CN-235M和C-295。而轻型运输机市场将继续萎缩。(吴蔚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