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查获30多枚地空火箭 联邦法院调查武器来源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0:11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13日电(记者 沈安)阿根廷警方13日在一家被暂时关闭的工厂内意外发现了30多枚来历不明的地空火箭和一批电子雷管,目前警方正在对这批危害极大的武器的来历进行调查。

  据警方人士宣布,这批非法武器是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奥拉瓦里亚市郊一家工厂里发现的,其中有30枚40至60厘米长的地空火箭和约200盒电子雷管。一位负责调查此案的警方
负责人说,这些是极端危险的武器,只有空军才能使用这种火箭。

  这批武器是警方在对布省中部的这家公司进行检查时意外发现的。这家公司是专门生产采石场民用炸药的,不久前因为存在生产安全问题被国家武器管理局强制关闭。近日,有人向警方举报说,这家工厂仍在非法从事生产,于是警察局派人前往该工厂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在一处料场发现了这批武器。

  当地法院人士说,联邦法院法官已开始调查这批武器的来历。今年以来,阿根廷警方先后在几个地区查获大量来历不明的炸药和其他致命武器,但迄今为止都没有破案。(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