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诗欣换“跑道”获邀参加世界小姐台湾区选拔赛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09:4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在奥运会上赢得金牌的跆拳道选手陈诗欣,健康活力的形象深植人心。2004世界小姐台湾区代表暨第一届台湾观光小姐选拔大会认为,陈诗欣除了拥有亮丽的外表,比赛场上展现的自信更鼓舞人心,最符合大会宗旨,大会将力邀她报名参加世界小姐台湾区选拔,希望她再度在国际舞台上熠熠生辉。

  世界小姐台湾区选拔大会主任委员黄思茜表示,睽违10年之后,台湾佳丽今年即将重
返世界小姐选美舞台,本月24日起一连3天在台中东山乐园进行台湾区初选,10月3日在高雄汉来大饭店国际宴会厅盛大举办台湾区决选,第一名获奖励金20万元新台币,也将代表台湾参加今年12月4日在海外登场的世界小姐国际总决赛。

  黄思茜指出,陈诗欣在本届雅典奥运勇夺台湾在奥运会的第一面金牌,成就足以留名体育史,她年纪轻,充满青春活力,言谈之间对自己相当有自信,上周在精英奖颁奖典礼上,不但拿下今年最佳女运动员荣衔,更以一袭金色低胸露背晚礼服惊艳全场,最符合现代台湾女性的形象,是代表台湾参选世界小姐的适当人选。(潇凝)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