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飞龙顺利递补亲民党不分区“立委”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09:3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傍晚,“中选会”正式宣布陈飞龙顺利递补亲民党不分区“立委”,“立法院”将在今天上午举行就职宣誓。

  由于台岛朝野今天将要表决“三一九枪击真相调查委员会条列复议案”,亲民党不分区“立委”刘松藩资格被注销之后,下一顺位的陈飞龙,能否顺利递补缺额,成为此间各界关注的焦点。

  “中选会”副秘书长邓天佑表示,“中选会”处理这类递补案,以往多半需要五个工作日,这次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陈飞龙递补案,已缩短作业时程。如期通过递补案,让陈飞龙能顺利参加十四日“立法院”会议,证明“中选会”绝无不公或刁难。

  据悉,在媒体和在野党的压力下,昨天的“中选会”委员会议,几乎所有委员全数到齐,不但开会进度神速,当选公告也马上贴出来。(娟子)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