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高雄一快车道下陷产生一米大洞 十车陷进受损严重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09:2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 月14 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市翠华路和快速道路口附近,疑似因为连日下雨,13日深夜突然出现一个直径1米左右、深不见底的大洞,由于当地视线不良,至少有10部车子经过时陷到洞里去,造成轮胎爆胎、传动轴移位,车主直说要申请当局赔偿。

  这个大洞就出现在快车道上,经过的驾驶人根本来不及反应,车轮就陷了下去,不只
爆胎,连传动轴都撞得移位了。

  受害车主指出,这个大洞是昨日深夜出现在翠华路和快速道路口附近,还来不及找来警示标志,接连就有10部车子陷下去,大家都气的哇哇叫,直说一定要求当局赔偿。

  受害车主激动地说:“快速道出现一个大洞,却没有任何警示标志,甚至连哪一个单位负责都不知道,他们一定会要求赔偿。”

  由于附近正在进行快速道路工程,相关工程人员担心是自己惹的祸,也赶来现场了解。工程人员赶紧找来警示标志围在洞的前面,避免再有驾驶人受害,至于大洞形成原因,研判可能又是连日下雨惹的祸。(娟子)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