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东盟各国军方同意加强反恐合作拟举行大规模军演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08:22 解放军报

  法新社报道称,日前出席东盟国家陆军参谋长第5届年会的东南亚各国军队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在反恐和打击跨国犯罪等方面加强合作,并且正在考虑是否举行一场旨在演练反恐能力的多国联合军事演习。

  印尼陆军参谋长里亚库说:“我们认识到恐怖主义一天比一天危险,一天比一天更具威胁性。因此,我们同意加强在反恐领域的合作……我们需要进行军事演习和交换情报。
”他还表示,目前虽然还没有相关的具体程序,但是东盟10国正在筹备一场大规模的武装力量演习。演习的时间表和内容的安排将在军方领导人会晤结束以前决定。同时,马来西亚军方领导人穆罕默德·阿族米表示,东盟军方的领导人之间已经达成了协议,将会共享有关恐怖主义的一切情报,将所有的反恐方面的情报透明化,保障各国的知情权。(中国国防报2004年09月14日第4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