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某部开办军嫂技能培训班八成参训军嫂找到理想工作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08:16 解放军报

  本报讯崔艳华、洪宏报道:8月29日,在驻地举办的人才招聘会上,第二炮兵某部军嫂袁芳成功应聘为当地财政局的一名职员,她深有感触地说:“有了真本事,不怕找不到饭碗。”

  一年前,该部自某山区移防大城市后,在人才招聘会上,军嫂们没有一个应聘成功。党委“一班人”认识到:就业观念滞后、自身素质不高是军嫂难找工作的根本原因。为此,
该部党委以身边典型事例引导军嫂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参与社会竞争。同时,党委积极与地方劳动部门联系,为军嫂开设了计算机、市场营销、财务会计、缝纫、烹饪等培训班,并聘请经验丰富的当地人员为她们集中授课。截至9月上旬,该部参加培训的41名军嫂已有33人找到了理想的工作。(解放军报2004年09月14日第3版)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