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我军爆震性耳聋防治研究取得新进展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08:16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9月12日讯 特约通讯员钱勇报道:笔者今天在解放军总医院纪念姜泗长学术报告会上获悉,由该医院承担的爆震性耳聋防治研究取得突破性进展。

  噪声性听力损失是职业性伤害和听力致残的重要因素之一。解放军总医院耳鼻咽喉科医务人员奋力攻关,先后开展了爆震性耳聋的发病机理、爆震性耳聋的病理变化和爆震性耳聋的实验研究等,制订了有关军事噪声的安全允许标准或限值,取得了一大批有价值的科
学研究数据,为预防爆震性耳聋和评定等级提供了科学依据。(解放军报2004年09月14日第1版)A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