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新加坡空军首次派战机与法军进行联合军演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22:32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9月13日电(记者 张永兴) 据新加坡亚洲新闻电视频道13日报道,新加坡已经向法国派遣了6架战斗机,以参加与法国空军在9月20日至10月4日举行的首次联合军事演习。

  这是新加坡空军首次向法国进行如此远距离的军机部署,也是两国空军一系列演练的一部分。这些F-16C/D战斗机将通过印度、阿联酋和希腊飞往法国,而在长达1万多公里的
飞行途中,两架KC-135R空中加油机将负责为其提供加油服务。这次军演将在法国东部的第戎空军基地举行。届时,新法两国空军战机将进行空战及相关飞行演练。

  新加坡国防部当天表示,这次演习将为新加坡空军在真实与富有挑战的环境下进行远距离部署和飞行训练提供一个良好的机遇。

  由于国土狭小和空域有限,新加坡不得不将许多军用飞机常年部署在美国、澳大利亚等国,以便进行必要的训练。(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