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捷克空军飞行员在瑞典接受“鹰狮”战斗机培训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8:20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9月8日刊报道]  捷克共和国空军已将一些飞行员和地面技术人员派遣到瑞典,接受JAS-39"鹰狮"多用途战斗机的驾驶和维护训练。

   首批21名空军飞行员和40名地面技术人员已于8月30日启程前往位于Satenas的瑞典空军"鹰狮"训练中心,其中作为飞行教官培训的两名飞行员将在这里呆到2005年4月,即捷克开始接收12架单座JAS-39C和2架双座JAS-39D之时。

   捷克与鹰狮国际公司(萨伯航宇公司与英宇航公司的合资公司)签订了从瑞典租赁14架"鹰狮"战斗机的协议,租期10年。租期满后,捷克方面可以选择购买或归还这些飞机。(张扬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