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国防部长称一些恐怖分子并非亡命徒只是为了钱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1:59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国防部长伊万诺夫9月12日在接受俄NTV电视频道采访时说,在别斯兰市占据学校的一部分恐怖分子并不是亡命之徒,他们曾打算从那里逃跑。非常多的恐怖分子在俄罗斯实施恐怖袭击“并不是为了什么思想,而是为了钱。”

  在9月1日夜间恐怖分子占据学校后,一部分恐怖分子从学校出来,并侦察了逃跑的路线,这百分之百地证明他们打算逃跑。

  他同时指出,“向恐怖分子提供资金支持的组织”的势力是相当大的。同这样的威胁斗争需要采取综合措施:纯军事力量和手段、资金调查、与其他国家的紧密配合。他强调说:“只靠一个国家的力量,无论它多么强大,想战胜这一敌人都是不可能的。”(蒋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