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9·11”三周年之际泰国采取措施严防恐怖袭击活动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1:38 解放军报

  美国9·11事件三周年,加上两天前雅加达发生澳大利亚驻印尼大使馆前的汽车炸弹爆炸事故,使得原本就受南部持续不靖困扰的泰国安全部门有点风声鹤唳,严加防范恐怖袭击活动。

  泰国内政部部长菩钦十一日说,在美国9·11事件三周年的日子里,泰国安全部门11日进入高度戒备状态,特别是北大年、也拉、陶公三个南部边界府加强防备以阻止暴力分子在
当地制造不靖。

  在曼谷的澳大利亚驻泰大使馆门前,安全保卫人员彻底检查进入使馆大院的每一个人,而且车辆被禁止停放在使馆前。曼谷警方透露,曼谷已加强包括美国、澳大利亚在内的外国大使馆的监控,禁止车辆特别是汽车和摩托车停放在靠近大使馆的地区,防止汽车炸弹袭击;警方也正对一些大使馆附近的高层建筑实施巡查。

  而且,在这个外国游人所青睐的国际旅游城市,西方游客喜欢去的娱乐场所受到了警方的特别关照。

  菩钦部长称,目前还没有任何证据。虽然南部暴力分子可能模仿国外的恐怖行动,但他还是乐观认为,泰国整体形势尚不至于那般恶劣。

  (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