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控克什米尔地区首府发生袭警事件 4人死 8人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1:38 解放军报

  11日晚印控克什米尔地区首府斯利那加发生武装袭警事件,经过一夜的交火,2名武装分子被打死,当地警察则有2死8伤。

  当地警方说,11日晚9时30分,至少2名武装分子冲进了设在旅游名胜德尔湖岸边一家旅馆内的中央预备警察部队总部,向警察开枪和投掷手榴弹。当地警察和武装分子的交火一直持续到12日晨8时30分,2名警察在交火中丧生,至少8名警察受伤,2名袭警的武装分子被
击毙。

  7月27日,曾有2名武装分子闯进了德尔湖岛上另一个中央预备警察部队营地开枪伤人,包括5名警察在内的7人在交火中丧生。(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