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五个州州长收到“燃烧邮件” 邮件均来自一所监狱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1:38 解放军报

  美国的蒙大拿、爱达荷、内布拉斯加、华盛顿和犹他等5个州的州长9日均收到一封燃烧邮件,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报道说,这些邮件外观看起来和普通邮件没有什么两样,但里面藏着一个装有火柴的引燃装置,火柴会在打开邮件时燃烧。蒙大拿州州长办公楼当天因此关闭了2个小时。犹他州警方的排弹小组也奉命处理了一封燃烧邮件。

  警方初步调查发现,这些邮件均来自内华达州戒备森严的埃利监狱。内华达州官员霍顿说,有关人员正在对燃烧邮件信封上两名狱中寄信人展开调查。目前还不清楚到底是他们所为,还是遭人陷害。

  霍顿表示,由于这些邮件与普通信件相同,因此它们没有在埃利监狱及在到达州长办公室前引起怀疑而被打开检查。(本报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