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尼上千人在雅加达集会参加反美反恐示威活动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1:38 解放军报

  在美国发生9·11恐怖袭击事件三周年之际,印度尼西亚一个名为解放党的伊斯兰组织11日在首都雅加达市中心英国驻印尼大使馆门前集会,举行反美、反恐示威活动。

  有上千人参加了示威活动,其中约四分之一为女性。许多示威者高举写有伊斯兰反对恐怖主义的标语牌。一些示威者在集会上高呼打倒美国的口号,并指责美国发动战争加害阿富汗和伊拉克的穆斯林兄弟,是最大的恐怖主义国家。

  解放党的一位发言人对新闻媒体说,该组织坚决反对暴力和恐怖活动,因为这些活动是违背伊斯兰教义的。

  本月9日,澳大利亚驻印尼使馆门前发生一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9人死亡,180人受伤。爆炸发生后,美国和英国驻印尼使馆加强了防卫措施。

  (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