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富汗赫拉特省首府爆发大规模示威 至少1 人被打死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1:38 解放军报

  阿富汗西部赫拉特省首府11日晚爆发大规模示威,至少一人被打死,另有两人受伤。

  赫拉特省省长伊斯梅尔·汗的秘书阿卜杜·巴西尔证实了上述消息。他说,示威者反对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当天早些时候解除实力派人物伊斯梅尔·汗的省长职务,并与维持秩序的警察发生冲突。

  另一位目击者说,示威者高呼反美口号,与驻守在当地的美军发生冲突。至少有三名示威者被打死或打伤。当地一家医院已经接收了两名被打伤的群众。

  卡尔扎伊当天早些时候发布总统令,宣布任命伊斯梅尔·汗为采矿和工业部长,其省长职务由别人接任。伊斯梅尔·汗的副手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伊斯梅尔·汗不会接受这项任命。(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