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秘书长谴责以色列再次威胁“放逐 ”阿拉法特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1:38 解放军报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秘书长哈桑·阿布.利卜达11日在这里对新闻界发表谈话,谴责以色列再次威胁放逐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

  利卜达说,巴方认为以色列外长沙洛姆的讲话是对阿拉法特严重和危险的威胁,他说,对阿拉法特采取任何行动都会搅乱巴以局势,并摧毁中东和平进程,巴方呼吁中东问题有关四方采取切实措施,阻止以色列破坏巴以和平进程。

  以色列外交部长沙洛姆8日说,放逐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日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临近了。

  从2002年4月以来,以色列已连续两年多将阿拉法特围困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的官邸内,并不断指责其支持恐怖活动,多次威胁要放逐阿拉法特。(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