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加坡海岸警卫队1艘巡逻艇与汽艇相撞 一男子失踪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1:38 解放军报

  新加坡海岸警卫队1艘巡逻艇11日晚在该国东北部榜鹅码头附近海域与一艘汽艇相撞,汽艇上1名男子失踪。

  撞船事故发生在11日晚8时25分左右,载有4名船员的海岸警卫队巡逻艇与这艘5.5米长的汽艇突然相撞,后者船尾右舷受到损坏。汽艇上当时共有2人,其中1人获救,另1名男子失踪。

  目前,新加坡海岸警卫队和海事及港口管理局人员仍在搜寻失踪的男子。这是1年多时间以来新加坡发生的第2起与巡逻艇有关的海上事故。去年1月3日晚,新加坡海军无畏号巡逻艇与印尼号货船在新加坡海峡东部的白礁附近水域相撞,造成4名新加坡海军女兵死亡,巡逻艇严重受损。

  (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