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连续四天出动战机空袭费卢杰 1名伊拉克人被炸死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1:37 解放军报

  9月10日,驻伊美军出动战机连续第四天轰炸伊拉克城镇费卢杰。美战机袭击了费卢杰东南部一个地区。目击者和医生说,至少有1名伊拉克人在美军空袭中丧生。

  费卢杰医院的阿布德医生说,有两名伊拉克人在空袭中受伤。此前一天,驻伊美军对费卢杰市发动的空袭造成12名伊拉克平民死亡,另有16人受伤美国海军陆战队在今年5月撤出了费卢杰,将该城的安全控制交给了一支伊拉克部队。这支名为费卢杰旅的伊拉克部队已经
溃败解散,目前费卢杰已被伊拉克抵抗武装控制。

  费卢杰位于伊拉克中北部的逊尼三角地内,是反美袭击最为频繁的地区之一。自7月份以来,驻伊美军怀疑扎卡维藏身在费卢杰,曾多次对城内的多处可疑目标发动空袭。(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