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格达阿布格莱布监狱外受到汽车炸弹袭击 3人受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1:37 解放军报

  伊拉克卫生部官员称,9月12日早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郊区的阿布格莱布监狱外受到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3人受伤。阿布格莱布监狱位于巴格达西部约10公里,因为美军虐待伊拉克囚犯事件而臭名昭著。

  同一天,伊拉克武装与美军在巴格达海法街爆发激烈战斗,美军出动直升机进行打击,有目击者称,造成至少10名伊拉克人死亡,35人受伤。美军的一辆布拉德利战车在战斗中
着火燃烧。

  当天凌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发生一系列爆炸,伊拉克临时政府和美国使馆等所在的绿区上空浓烟升腾。当地时间9月11日下午4点左右,一枚路边炸弹在美国驻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领事馆附近被引爆,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