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安全形势依然严峻 多处发生路边炸弹爆炸和暗杀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1:37 解放军报

  伊拉克安全形势仍然严峻,武装分子9月11日分别向巴格达向市中心及多国部队基地发射火箭弹,没有人受伤。不过,有多名伊拉克人在路边炸弹爆炸以及美军轰炸行动中受伤。

  美军部队11日凌晨继续轰炸巴格达萨德尔城的多幢建筑物,造成三名伊拉克人受伤,以及建筑物严重损毁。一名居民说自己只是无辜平民,他向总理阿拉维投诉美军滥炸。

  在巴格达,一个路边炸弹在美军巡逻车队通过后发生爆炸,两名驾驶轿车尾随车队的伊拉克平民受伤。

  在10日晚上十一时,巴格达一座基督教教堂发生爆炸,随后引发火灾。第二天早上教堂外可见一架被炸得支离破碎的汽车,而教堂的窗户和外墙受损,但没有人受伤。巴格达和摩苏尔五座教堂在八月一日遇到炸弹袭击,造成十一人死亡。

  而在北部巴古拜附近城镇,伊拉克国民卫队指挥官贾瓦德被枪手射杀,他的儿子和司机也在事件中死亡,两名军官受伤。

  当地一名国民卫队上校的家人也被武装分子绑架。(本报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