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副外长表示将通过一切渠道营救两名女人质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1:37 解放军报

  正在这里访问的意大利副外长玛格丽塔·博尼韦尔10日表示,意大利政府将通过一切渠道营救在伊拉克遭绑架的两名女人质。

  博尼韦尔在与约旦政府发言人胡德尔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否认意大利政府准备派官员赴伊拉克与劫持者谈判的传闻。胡德尔表示,约旦将尽最大努力协助意大利解救人质。

  称为扎瓦赫里游击队的武装人员7日闯入巴格达之桥国际人道救援机构在巴格达市中心的办事处,绑架了两名意大利籍女职员和两名伊拉克人。绑架者要求在24小时内无条件释放所有关押在意大利监狱中的穆斯林女囚犯。

  博尼韦尔是10日下午抵达安曼对约旦进行为期1天访问的。此前她已访问了埃及和黎巴嫩,她还将访问叙利亚和也门。博尼韦尔此前对媒体表示,她在访问中除会晤这些国家的领导人外,还将与当地的妇女联合会等民间宗教团体进行接触,为解决人质危机寻求更广泛的支持。(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