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纽约联合广场展出1000多张在伊阿阵亡的美兵照片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1:37 解放军报

  1000多张在伊拉克和阿富汗阵亡的美军士兵的照片10日在纽约的联合广场展出,这次展览活动是为了让公众能够认识这些阵亡士兵。

  这一展览活动是由美军老兵科恩组织的。他说,人们只阅读报纸上的阵亡名单是不会了解战争的人员损失的。就在数天前,美军在伊拉克战争的阵亡人数超过了1000人。

  科恩说:这一活动没有政治组织参与。这一行动是献给阵亡士兵的。

  当志愿者在联合广场排放照片时,数十名路人静静地凝视着这些照片。三年前,9·11遇难者的纪念活动就是在联合广场举行的。

  科恩的母亲阿琳说,照片展览并不是一个反战声明。她说:我们不是下意识地反对军方。在让我们的孩子作出牺牲之前,我们应当有一个好的、诚实的、具有说服力的理由。(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