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马其顿外交部特使证实3名马其顿人在伊拉克失踪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1:37 解放军报

  马其顿外交部特使伊戈尔·波波夫10日证实,3名为一家美国建筑公司工作的马其顿人在伊拉克遭到不明身份武装人员的袭击后失踪。

  据马其顿外交部向媒体发表的通告说,在本月2日从非官方渠道获悉3名马其顿人在伊拉克被绑架的消息后,波波夫立即赶往伊拉克进行调查。波波夫在与伊拉克有关部门进行一系列接触后得知,8月21日,一家美国建筑公司的两辆汽车在距离首都巴格达40公里处遭到不
明身份武装人员的拦截和袭击,车上的3名马其顿人从此下落不明。

  另据马其顿内务部发表的公告说,这3名马其顿工人暂时被认为是失踪,但有迹象表明他们实际上已被绑架。为此,内务部和其他有关部门已经成立一个工作组,紧急处理这一事件。

  目前,马其顿在伊拉克派驻一支30多人的部队。(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