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长称掌握国外恐怖分子基地详细资料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1:37 解放军报

  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尤里-巴鲁耶夫斯基9日表示,俄军总参谋部掌握了国外恐怖分子基地所在位置的确切资料。

  巴鲁耶夫斯基强调指出,俄武装力量将与那些恐怖分子基地所在的国家进行合作。他称:如果我们与上述国家不能达成共识,我认为我们将得到最高总司令和俄联邦委员会的允许采取行动的命令。

  与此同时,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当日也表示,车臣非法武装头目巴萨耶夫直接领导了北奥塞梯别斯兰第一中学劫持人质事件,恐怖分子中还有阿拉伯武装人员。俄外长再次强调,俄政府不会与巴萨耶夫和马斯哈多夫等车臣非法武装头目进行谈判。

  俄军总参谋长此前曾表示,俄罗斯准备对全球范围任何地方的恐怖分子训练基地发动先发制人的打击。巴鲁耶夫斯基还说,采取何种行动将取决于具体的形势。军事行动是打击恐怖主义的最后手段。(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