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德国警方表示德国遭受恐怖主义袭击危险正在增大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1:37 解放军报

  德国警察联盟近日对德国的反恐安全措施提出了质疑。随着美国9·11恐怖袭击3周年纪念日的到来,各国纷纷加强了安全措施。

  该组织的主席表示,9·11已经过去3年了,但是德国的反恐措施同之前相比并没有加强,在各个机构组织之间情报信息流通依然是并不顺畅。他同时警告称:在德国发生恐怖袭击的危险正在增大。

  自美国9·11以及西班牙3·11恐怖袭击发生过后,欧洲各国随即加强了反恐防范措施。由于一些欧洲国家仍然在伊拉克驻有部队,国际恐怖组织不断威胁发动袭击。(本报编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