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一上校警官全家被武装分子绑架 其房屋被火烧毁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1:37 解放军报

  一伙身份不明的伊拉克武装人员日前在首都巴格达东北70公里的迪亚拉省绑架了一名上校警官全家5口,并放火烧毁了他的房屋。

  迪亚拉省警察部队指挥官瓦立德.哈立德少将11日说,绑架事件发生在8日。绑架者在警官哈立斯.阿里.侯赛因上校的家中,将侯赛因及其妻子从屋内拖出,并将他们的3个孩子一并带走。撤离前,武装人员放火点燃了他们的房屋。

  哈立德说,武装分子显然是以此恐吓伊拉克警察。因为此前反美武装曾将那些加入伊拉克安全部队和警察队伍的伊拉克人称作通敌的叛徒。迪亚拉省11日还发生一起袭警事件。一名当地国民卫队警官在驾车前往巴格达时遭不明身份者枪击,这名警官及其儿子连同司机当场被打死。

  (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