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决定向巴基斯坦出售高频/甚高频无线电系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1:29 解放军报

  据报道,9月7日,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向美国国会通报了一个对外军售决定,向巴基斯坦出售高频/甚高频无线电系统以及相关配件和服务。巴基斯坦政府请求购买哈里斯公司的高频/甚高频无线电系统,包括1635部20瓦高频便携式无线电台、1635部20瓦高频车载系统、50部150瓦高频车载系统、6部400瓦高频基站系统、2部无线电频率远程控制系统、辅助设备、备用和维修设备、支援设备以及人员培训和训练设备,美国政府与合同商还将提供工程、后勤服务以及其他项目相关支持。估计合同总额可达7800万美元。

  这项军售将提高巴方巡逻兵与总部之间的情报提供能力,增强巴军方与美军及其联合部队之间在反恐事务上的互操作能力。(本报编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