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将对8架新型MH-60R多任务直升机进行系统集成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1:29 解放军报

  该公司已经与美国海军签订一份价值1480万美元的先期采办合同,开始对8架新型MH-60R多任务直升机进行系统集成工作。

  这8架MH-60R直升机是根据海军新型多任务直升机的小批量初始生产(LRIPⅢ)第三阶段合同建造的。作为MH-60R直升机的系统集成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系统集成分公司将为每架直升机安装一套座舱和任务系统,使直升机可以执行反舰和水下战任务。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在2006年3月交付第一架根据LRIPⅡ合同生产的直升机。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交付了2架工程和制造开发的测试用直升机以及LRIPⅠ合同要求生产的5架直升机。预计到2015年,该公司将获得总数254架的合同,每年的生产数量将达到30架。(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