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将向马来西亚提供米-171武装直升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0:31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4年9月7日报导]  乌兰乌德航空制造厂经营部副总经理谢尔盖在"水上飞机-2004"展览会上宣布,该厂已获得向马来西亚提供直升机米-171的供货合同,这是第一次向马来西亚提供米-171直升机。据预测,该项合同将会持续下去,马来西亚将会增购直升机数量。

  据他称,这批直升机是马来西亚国防部订货,因为向军事部门供应10架米-171SH的
合同已经签订。米-171SH直升机属于新一代武装直升机,主要用于对敌装甲部队,水面快艇,仓库和有生力量进行空中打击。(张慧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