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F-16高速反辐射导弹瞄准系统完成初始评价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 23:37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9月8日报道]  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的F-16高速反辐射导弹(HARM)瞄准系统试验小组最近完成了一种新型吊舱的早期承包商试验与评估,这种新装置将能提升"攻击鹰"的作战能力。

   HARM瞄准系统(HTS)是一种帮助驾驶员瞄准发射AGM-88导弹的吊舱,能有效提高目前空军对敌防空体系的压制能力。目前的HTS只能携带于F-16右侧,新式HTS吊舱则可以悬挂
于机身任意一侧,增强了飞行员精确瞄准能力。

   8月10日和11日,试验人员使用爱德华兹基地和南卡罗莱纳州空中国民警卫队的第50批次F-16完成了2次试验任务,这些F-16飞机都进行过发动机、雷达和多功能座舱显示器的升级。

  随着HTS项目进入DT&E(研制试验与评价)阶段,爱德华兹基地的测试人员将继续对新能力进行评价,直到其可以用于作战。(吴蔚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